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終於入手囉!輕巧又可愛的日式大阪舒適踏台梯~~~(開箱文啟動!)

終於入手囉!輕巧又可愛的日式大阪舒適踏台梯~~~(開箱文啟動!)

不曉得有些女性同胞們是否跟我一樣呢?就是個子比較嬌小囉~~(我都自稱自己腿短,哈)對於家中衣櫃、書櫃、置物櫃常常束手無策,只能喚家中長人老公來幫幫忙…不過,若剛好!老公又不在家時,只能拿家中比較輕的塑膠椅之類的墊高取物或是放東西…坦白說,有時候還真的踏在這個會歪七扭八的塑膠椅上,還真的是怕怕的…,但是木頭椅子又太重了,搬來搬去,我都半條命了,更不用說拿有輪子的椅子,那應該會直接跌下來吧…

後來,就在網路上找來找去,想找一個輕巧又方便又好拿且要穩的椅子還是凳子還是梯子之類的,就發現到這個產品囉!日式大阪舒適踏台梯!

這是從這台梯子的公司網抓下來的,我拍的沒這麼好看,所以借來用一下囉!(轉自:http://www.laddertool.com/ch/product_csl_02.html)

對就是它了!在PChome找到好幾個賣家在賣這個產品,起初,我覺得,啥!這麼貴…算了,看看別的好了…後來看到一個日本品牌的,天哪!那個叫做天價吧!誰會花快一萬塊買一台…嗯…真的很漂亮也是很有質感的梯子,真的是太貴了吧!突然覺得這台舒適踏台梯的價格…果然比較親民一點,且一樣是日本設計團隊,重點是台灣製造喔!

來囉!我的開封文照片來囉!


收到時,超驚喜的啦!居然是一個全彩的硬紙盒包裝也!完全就是我選的橘色喔!不過,更驚喜的是,另一面是抹茶綠喔!


我只能說,真的有用心!為了讓購買者不論是選擇香橙橘或是抹茶綠都有感覺轉屬的外盒,善於利用紙盒的外包裝兩面,讓要訴求的產品色彩直接亮麗地呈現,且上面還有一個手把喔!提起來也很輕鬆也!這個感覺買來送長輩或是朋友也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話說送這個要是什麼情況下啊?哈哈哈!步步高昇嗎?還是喬遷大喜呢?)


台灣製造!台灣製造!台灣製造!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在開箱前還有很貼心讓客人曉得自己所買的顏色喔!


不會喔!還用防塵袋嗎?把梯子包裏的這麼正式啊~~開始覺得自己花這點錢是值得的,這個白色防塵袋挺好用的,且材質真的很不錯也!很厚且又扎實,不會起毛球呢!


好囉!這就是整個拿出來後裡面的東西囉!拍謝,我拍的不太好看啦~~
有包荖白色防塵套的香橙橘日式大阪舒適踏台梯一台、一份使用前說明書、還有紙箱本身囉!

先開看看我買的梯子囉!


好輕巧喔~~~也好可愛喔!跟紙箱的顏色根本就是一樣嘛~~所以又拍了一張了!哈哈~~

將將將!這就是我買的香橙橘-日式大阪舒適踏台梯!!真的好可愛的顏色及觸感喔~~白色的地方是做霧面處理喔~~所以摸起來好舒服,且拍照也不錯反光…真的是解救了我,超擔心會反光滴…





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因為看到這產品的專屬網頁上,別人拍的好好看喔~~想說也來試試看,不過還是專業的比較好看啦!若大家想看看它的專屬網頁可以連結到這個網址(http://www.laddertool.com/ch/comfort.html)

得來檢查看看梯子上面貼了啥東西了…


可能因為是日本設計的吧~~整個貼紙的質感也很日系也~~全日文…哈哈完全看不懂,只懂得「Comfort Step」「Made in Taiwan」「100公斤」,果然如其名「Comfort Step」舒適踏台,可以承受100公斤,這倒是很驚人也!不過我沒100公斤啦!所以絕對沒問題的啦!

還有最下面有一張是貼在後面的樣子,感覺是踩那邊是會有危險的意思,那就不要踩囉!不過後面那個是比較小的踏板,也不能踩啊!所以,可能是擔心有人傻傻地不小心踩上去才貼這個貼紙吧~~


不好意思啦~~我的焦距,好像對錯了,本來是要放在那2張貼紙上的,但是焦跑到後面去了,但也是有警告之類的貼紙,要注意不要手夾到之類的。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到,這台梯子可以自己站立也!真是有趣可愛也!


因為日文看不是很懂,所以來看看它裡面放置的中文版說明書,這就非常輕楚說明這個產品的正確使用方式了!且還畫了可愛女孩來做動作說明,真的是一目了然呢!


另一張是放了產品的DM吧!也是說明產品的尺寸及樣式!
雖然我沒有買抹茶綠,但這個顏色感覺也不錯也!下次若想要在幫自家人添購的話,再來買一台抹茶綠來看看囉!

好囉!再來張照片囉!


嗯!看到這個高度就曉得,我人站上去後再加上梯子的高度,最上方的東西真的非常好取得也!雖然我也很想入鏡讓大家了解一下實際的高度,但本人很害羞,還是不要露面啦!

另外也有拍一張衣櫥櫃的,但考量到衣櫥有點零亂,所以還是不要放上來嚇死人,呵呵~~請大家見諒囉!

最後來一張收納的照片囉!


有沒有很輕巧又好收納啊!不好意思,上面2個櫃子有點亂啦!
我的粉紅色American Travel行李箱是24吋的,梯子收起來的高度不到才這麼點高,也才佔這麼點空間,真的是對家庭主婦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重點是,又輕又好用又穩又好收納,且若客人來時,要拿高處的東西時,搬這個梯子出來用,也不會覺得難看!搞不好朋友還會一直問,這在哪買的啊?怎麼這麼可愛!

小記:

其實我覺得在設計上可能沒有特別的亮點,但整體來說,就是簡單舒服,看了不會討厭,我是視覺系動物,東西要順眼很重要的啦!本來也是考慮要用抹茶綠,感覺那個顏色很清新也很舒服,不過,個人偏好還是買了橘色的囉!
如果要問我踩起來的感覺嘛~其實,我覺得每個人的感受是不一樣的,我覺得是很舒服且真的很穩喔!光是「穩」這件事,就可以讓我非常安心地使用了!
再來是,不論是把它收到櫃子裡,還是拿出來使用、擺放都不會讓人覺得礙眼,因為有的外面賣的梯子,看起來真的很粗勇,但就是放在家裡不好看嘛!且太大台對於女生來說都很吃力,這個高度真的對於我們女性來說真的太好用了!

最近我婆婆也看到這台小梯子,也一直誇獎,她老人家有時候要拿東西時,若剛好年輕人不在家,都要搬椅子來用,但椅子真的太重了,所以她說,這個很輕喔!然後也很好開喔!不錯喔!

以上是這次買了「日式大阪舒適踏台梯」的分享囉!

若是需要一些資訊的話,可以到這個網頁:
這是這間「巧登欣實業」的公司網頁:www.laddertool.com
然後它們有做舒適踏台梯的專屬網頁:http://www.laddertool.com/ch/comfort.html
若想要買的話,旁邊有購物車可以點,就會連結到選購網站了,我就是這樣子找進去的喔~~或是直接上Pchome打「舒適梯」,就會出現了囉!


延伸閱讀:  
毛兒玩手作      旅行就要這樣子玩!      三角建築&空間攝影      育兒小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把我加入您的追蹤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