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友善母嬰的台中富盛商旅 GoGo Hotel

話說,我在台北的兩位好姊妹們在二個月前就敲定好時間要來台中看看我及寶寶,由於我本來就住在台中了,要在台中住一晚,說實在地,有點難度…因為要老公也同意才行,當下真的想了很多理由要來說服老公,不過,沒想到,老公居然同意讓我們也在台中住一晚,好讓我跟姊妹們好好地聊天!(真的太開心到撒花囉!)

當然主要的原因之一是,老公也想知道若是要帶寶寶出門的話,可能會需要準備什麼物品,那住台中的話,若有狀況還可以馬上回家拿東西或是處理囉~~~

而這次找了兩間飯店,一間是台中 薆悅酒店及台中 富盛商旅,前面那間,姊妹淘A過去住過,因為是設計酒店,她很喜歡且很乾淨又漂亮,她主推這間,而富盛商旅呢,是老公找的,主要是考慮到交通的狀況才會挑這間飯店,當然是二間飯店要讓姊妹淘們決定,不過,經過幾次的了解及溝通後,最後卻是由我這位新手媽媽來決定飯店,主要原因是:
  
是否有停車場
(因為寶寶的物品實在是太多了,要上下車安全又方便比較妥當,若是遇到下雨的話,至少可以直接到停車場停車或是上車,也可以不用花時間找車位)

結果,最後決定的是住富盛商旅,因為它們有提供停車場,只是需要事先告知,好讓他們留下車位給我們。此外,我們要入住的前一天晚上也致電到富盛商旅告訴他們我們有寶寶要一起入住,是否可以提供所需要的物品呢?結果對方回答說,他們會給整套的!其實不知道他說的整套是什麼,原來就是:嬰兒床、消毒鍋、澡盆,這聽起來真的是太好了!由其是消毒鍋,這樣子洗完奶瓶後就可以直接消毒,不用擔心該如何處理了!所以,這次他們可以提供的服務有:
1. 停車位
2. 冷凍副食品
3. 微波爐熱副食品
4. 嬰兒床
5. 消毒鍋
6. 寶寶澡盆

於是!帶寶寶外出住一晚的挑戰正式啟動囉!

而今天,最主要是要來分享我們住的這間富盛商旅啦!因為我一進房後,真的是滿滿的滿意且非常開心他們所準備的物品!

我們一大早就先到飯店check in及請他們幫我先冷凍寶寶的副食品,對方非常客氣就幫我們冰了副食品,而我們就前往高鐵去接姊妹淘了!到了下午回來飯店時,飯店提供給我們館內最大的雙人房房間,其實他們說是最大的,我也沒有抱太大的期待,想說,再大也是比一般雙人房,再大一點吧!結果一進門後,真的太讚了!

一入門後,就看到左手邊的簡易型衣架及茶水架還有一台透明的小冰箱
 


而這台透明的小冰箱真的很可愛!一開始還以為是防潮箱之類的,不過一打開就有感覺到冰箱冷冷的感覺,做成透明的就比較不會忘記自己冰了什麼東西而忘了拿,其實也是不錯喔!

 
 然後台面上也放在咖啡及茶,咖啡是UCC的,也算是評價還不錯的咖啡呢!

我忘了拍一入口的那個窗景,真的很讚!一彎進來就看到裡面超大空間的環境及一整面圓弧型的落地窗!真的是「哇!


 
超大的空間,且巧妙地用一面裝飾牆分隔了兩面,讓床也不會直接面對落地窗而直接照射,超大的雙人床外,旁邊已經放置好我們所需要的嬰兒床囉!


看到嬰兒床時,身為媽媽最擔心的是「床乾不乾淨」,由其是這種可當遊戲床的折疊床,於是我就抱著寶貝走到嬰兒床看了一下。挺意外的是,床真的很乾淨,周圍也沒有什麼污漬,感覺就是一座新的嬰兒床呢!
 
而飯店已經放了一個透氣的小枕頭及一條小毛毯,此外在床墊上還已經舖上一條乾淨的白色床包套折疊起來符合小床的大小。一看到這麼乾淨的嬰兒床,我就放了心,直接讓寶寶坐進了小床內,讓她適應一下及玩耍囉!

由於寶寶還不會站,所以在裡面還蠻安全的,把她一放下後,我就開始忙著準備看看消毒鍋及澡盆的狀況了。


在床的對面是一個電視牆,雖然入住的這一天,我們都沒有打開電視看,主要是太累了,也怕寶寶看到電視光線,對她的眼睛不好,所以也都沒開電視。

而電視的後面就是梳妝台,而消毒鍋就是放在這裡喔!



 
哈!真的超滿意!因為打開消毒鍋裡面及底部,都很乾淨,算是有被使用過的,但是保持非常乾淨呢!不過,大家有看到旁邊那台紅色的東西嗎?那是一台變壓器,是接消毒鍋用的,因為富盛商旅全館都是220v的電壓,若是要接110v電壓時,就需要一台變壓器了!
 
再來就是到廁所瞧瞧今晚寶寶要使用的澡盆囉!
 
 
一進門就看到黃色大澡盆就在洗手台的下面,重點是旁邊還放了一個小凳子要讓媽媽坐著幫寶寶洗澡呢!真的很貼心,因為大多數的飯店會提供澡盆,但不見得都會順便提供小矮凳給幫寶寶洗澡的麻麻或是拔拔呢!所以,好貼心喔!
 
 
 
而玻璃門的後面就是大人用的大浴缸!也是非常地乾淨呢!

 
此外,要特別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洗手台台面真的很不一樣喔!
 
不曉得大家是否有看到洗手台的兩側還有二個平台呢?我只能說真的非常好用呢!由於是放置攜帶式的奶瓶架或是洗完奶瓶後要暫時置放時,這兩個平台真的是非常方便!很少看到飯店裡的廁所洗手台是有這樣子的大平台,不過也是因為自己有了寶寶後,才會特別注意到這些小細節。
 
而廁所是做透明玻璃的,而面對床的這邊就貼上壁紙之類的蓋住
 
 
把女兒放在床上時,她也超開心地爬爬爬,因為家裡的床沒那麼大啦!哈哈
 
因為太滿意這個房間的空間及飯店提供的設備還有貼心的服務及準備,真的蠻推薦若有外地來台中玩,且又帶著寶寶的家庭們可以考慮一下富盛商旅,我個人覺得真的很貼心、服務也很好,只是比較妙的是,他們全館都是220V的電壓,所以要特別留意一下,其他的話,商旅正對面就是全家便利商店,而大門的左手邊直接約5分鐘也有7-11,而右手邊巷子走出去就是台灣大道,離大遠百、新光三越約10分鐘(搭計程車),到勤美誠品也約10分鐘(搭計程車),算是一個交通上很便利的一間商旅喔!
 
 
 
 
 
 
延伸閱讀:  
毛兒玩手作      旅行就要這樣子玩!      三角建築&空間攝影      育兒小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